艾米粒吖

因为阳光很好啊

【带卡】论木叶第一女神的归属问题

老掉牙的外号梗

第一女神是谁这就不用多说了吧

短篇一发完

—————————————————————————

奈良鹿丸在赶去火影楼的途中被一群正在八卦的痴男怨女逮了个正着,拉来当壮丁,还成功地从队伍里发现了本应该在火影办公室对着一堆文书摇头晃脑地叹气的火影候补漩涡鸣人。

“所以,你们在干什么?”木叶第一军师耸耸肩问道。

“我们在讨论一个问题。”小樱故作神秘地说,“你说我们木叶要是评选一个第一女神的话,应该是谁才好?”

“……你们为什么要讨论这么麻烦的话题?”鹿丸挑挑眉。

而且还容易得罪人,他在心里加上一句。

“是我拜托大家的。”鸣人举手,“之前木叶周刊的编辑提交了一份想要在杂志中评选出木叶男神和女神用作宣传的申请,卡卡西老师就把这个活打发给我了啊我说……”

……这就是你在这里摸鱼的理由吗?鹿丸叹了口气,他显然不打算继续掺和这种浪费时间的麻烦事,随便说了一句:“那我投红老师一票,你们忙。”转身便要离开。

“等等。”然后被天天提着领子拽回来,“这可不仅仅是投票制的,还得提供充分的理由,然后经过大家一致商讨觉得符合条件才行。”

鹿丸汗颜:“……所以?”

“所以,你得告诉我们,你选择红老师的理由。”同队的井野在助纣为猖。

理由……啊听起来好麻烦的样子……

鹿丸翻了个白眼,心说自己今天是栽在这里了。

“要说的话我也选红老师。”这时丁次出来给队友解围,“毕竟红老师真的很漂亮啊,之前把阿斯玛老师迷得晕头转向的。”

“红老师是很漂亮啦,但是……你们没发现她自从生了未来之后越来越不注重保养了吗?”小樱托着下巴叹了口气,“嘴边的皱纹也越来越明显了……”

“也就是说得把‘年轻’这一条划分到评选条件里吗……”佐井在一旁拿着毛笔从卷轴上写着。

“那要说年轻的话……那个……我觉得小樱也很漂亮……”雏田弱弱的声音突然传过来。

“哈?这个宽额头哪里配得上女神了?她要是可以那我也行啊!”井野不爽。

“你说什么井野猪?”

“你耳朵不好吗宽额头?”

两人又吵了起来。

“女神的话还是温柔些比较好吧我说?暴脾气什么的……”鸣人心有余悸地看着扭打在一起的两名少女。

“嗯,温柔。”佐井继续做笔记。

“那天天呢?”小李提名了同队的队友。

“我?我不行的啦。”天天摆摆手说道,“我的皮肤太黑了,而且走的是富婆……不对,女汉子路线啦,穿的都是运动内衣……女神的女子力得高一些吧?会做饭会打扫卫生处理家务的那种?我看雏田就很合适嘛!”

牙竖起了大拇指:“可以啊!雏田皮肤也很白身材也好,人很温柔女子力也高。”

“我……我不行的啦……”少女羞涩地摇摇头。

“女神的话还是性格大方一点比较好。”志乃摇摇头,“要问为什么的话……”

“哈?女神还是高冷些才叫女神吧?”小樱毫不留情地打断了他,“比如身居高位被万人敬仰之类的……啊,火影!纲手大人怎么样?”

“你确定纲手大人温柔?”鸣人小声说。

然后所有人都沉默了。

鹿丸觉得继续在这里陪这些人讲没有营养的话就是在浪费人生,于是又随口提了一句:“那手鞠呢?”

“你这叫以权谋私,鹿丸。”井野不满地说,“手鞠甚至不是木叶的人!”

“我觉得一乐拉面的菖蒲小姐也挺漂亮的。”丁次一边嚼着薯片一边举手说,“你们之前说的条件也多多少少符合。”

“可是虽然菖蒲小姐在木叶很有名,但在其他国家没有什么名气哎。”天天摆摆手,“女神的话最好还是出名的人比较好吧?名声传遍五大国的那种。”

“而且要有一定的神秘感!”井野补充,“给人隐隐约约,若隐若现又不好接近的那种……”

接着几人将身边能叫上名来的女性全都提了个遍,最后全部因为不符合条件被否决了。

“这个条件未免过于严苛了吧我说……”鸣人挪到佐井旁边看着他已经记了满满一大页纸,“你们这不是在选女神是在选神仙吧我说。”

鹿丸耸耸肩,他难得与鸣人的意见达成了一致:“所以我们为什么要继续在这里浪费时间呢?”

“可是今天就是截稿日了,编辑拜托我务必在晚饭前定好人选和初稿啊!”鸣人欲哭无泪。

“他不是让你选男神和女神吗?你们这半天怎么光商量女神去了?”鹿丸继续问。

“男神的话,佐助以压倒性的票数获得优胜。”小樱说。

一时间进度没有任何展开。

就在众人快要放弃这个话题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的时候,一个的身影突然从街角出现。

“啊!带土!”发现了新壮丁的鸣人立刻把人往这边拉,“过来过来!”

“你们这帮闲得胃疼的垃圾又在干什么?”刚刚结束了义务巡逻任务的战犯先生一点都不想跟这群小屁孩有任何的纠缠,只想去甘栗甘买上满满一袋甜品然后去火影楼找六代目火影两人一边腻歪一边吃甜点,双重甜蜜治愈人心。

“帮个忙嘛。”小樱也过来帮忙把他拽过来,“我们在评选木叶第一女神。”

“哦。”带土挑挑眉,“然后呢?”

“然后你就会被他们缠上。”鹿丸向这个跟自己同病相怜的壮丁投去怜悯的目光,“除非他们真的能从那一堆严苛到几乎不可能的条件里把人选给挑出来,要不就只能耗在这里了。”

“条件?”带土接过佐井手里满满的一页白纸黑字的“女神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迅速地扫了几眼后露出了一个不屑的表情,“就这?”

“什么叫就这?”牙嚷嚷道,“就这几乎整个木叶就没人能达到好吗!”

“不,有人可以啊。”带土说。

“谁?”鸣人期待地问道。

“我老婆。”带土摊摊手。

“你老婆是……”小樱托着下巴想了想,“卡卡西老师?你疯了?卡卡西老师是男的!”

“哟,前阶段不就是你们这些小姑娘说什么美女不分性别,只要长得好看的都是美女吗?”带土理直气壮地掐着腰说。

“但是这些条件……”天天一把把卷轴夺回来,众人也直接凑过来一拥而上一条条地读着。

鹿丸:“首先他得是个美女。”

带土:“卡卡西不好看吗?你们不少人已经看过他的真容了吧?你们敢对着那张脸说不好看?”

小樱:“好吧卡卡西老师确实长得很好看……其次他得年轻才可以。”

带土:“卡卡西也不老啊,就算年龄摆在那里他看上去可是和二十来岁的年轻人一点区别都没有啊。”

雏田:“确实……卡卡西老师脸上一点皱纹都没有……然后是,女神必须很温柔……”

带土:“卡卡西老温柔了,天天一副笑眯眯的样子,人家都说他是最亲民的火影,而且尤其是在床上,卡……”

天天:“停,我们不想听你们这些秀恩爱的黄色废料,继续……女神必须得有女子力,皮肤得白。”

带土:“卡卡西肤白貌美大长腿可是人尽皆知,而且他有洁癖和强迫症,很会收拾家务,做饭也很好吃。”

小李:“可是这里面还有高冷这一条……说什么要身居高位,还得有名气。”

带土:“你们不知道,卡卡西小时候可高冷了,整个人都是生人勿近的气场,比现在的佐助还臭屁……还有人家都是火影了还嫌人家不够高吗?当然拷贝忍者写轮眼卡卡西的名气也是名扬五大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

井野:“好像是哦,神秘感也……”

带土:“神秘感这个更不用担心了,这个世界上知道卡卡西真容的人两只手都数的过来。”

这下所有人都沉默了。

好像除了性别对不上之外……卡卡西条条都符合这严格到不能再严格的,刷下木叶几乎所有女性的女神条款啊……

“好!我决定了!就是卡卡西老师了!”鸣人突然大声说道。

“三思啊鸣人!”牙拉住他,“万一真选上了这可关乎我们木叶的颜面啊!毕竟这个杂志在五大国销量都很高的!”

带土一听脸直接黑了下来:“怎么,你觉得卡卡西评上了很丢脸?”

孩子那见过这阵势,还是上一次忍界大战的boss,吓得立马改了口:“不,卡卡西老师评上了那是给咱们木叶长脸!”

就怕下一秒一个神威扭头就人首分离了。

“其他人呢?有意见吗?”继续恐吓小孩子。

四战之后名声威震全世界的木叶十二小强一个个脑袋摇成了拨浪鼓,就差把“没意见,您说啥是啥”写在脸上了。

当然,鹿丸除外。

他才刚松了口气心说终于可以结束这场闹剧了,就被鸣人扯了过来。

“帮我一起写初稿吧,鹿丸。”

“……我可以拒绝吗?”

“拒绝无效。”


当那一期主题为《你心中的木叶男神女神》周刊完成印刷并正式发行的时候,坐在火影办公室里的六代目火影大人旗木卡卡西手里拿着那一本封面印着自己和佐助的大头照的杂志微微地颤抖。

“我有些后悔当初偷懒把这个活扔给鸣人了……”露在面罩外面的一双眼睛写满了生无可恋。

“怎么,都被评上木叶第一女神了你还不高兴?”宇智波带土坐在沙发上笑了两声,“不过我觉得凭你就算评个五大国第一女神也不成问题。”

“我的外号已经够多了,这些孩子是嫌玩不够吗?”卡卡西无奈地摊摊手,“这两天我在街上走的时候他们都不叫我火影大人了,改叫我女神大人了……甚至还有从其他国家的人跨越千山万水特意来嘲笑我的。”

“等一下,你觉得他们是在嘲笑你?”带土眨眨眼睛,没有明白对方的脑回路,“这明明是实至名归!女神的每一项条件你都符合!”

“光女神的第一个女字就不达标好吗……”卡卡西头疼地捏了捏鼻梁,“别跟我整他们小姑娘说的美女不分性别那一套。”

带土低下头没说话。

卡卡西看对方沉默了,抿抿嘴小声地问道:“带土,你其实……还是喜欢女人的是吧……”

“……哈?”带土这下子真摸不清对方的在想什么了,“你哪里得来的这个结论?”

“因为同情我和我在一起什么的……实际上还是觉得女人更好吧?”卡卡西继续说道,“所以才陪那群孩子整出这场闹剧,就是为了让我知道自己永远也不可能跟真正的女人相提并论……”

“你他妈脑子有病吧,旗木卡卡西?”带土整一个人直接从沙发上弹起来,大步流星地走到火影面前,“我们俩都到什么地步了你现在跟我扯这些?”

“可是你们——”

“大家不是为了嘲笑你才提名你的。”带土伸出双手,捧着对方的脸让他抬起头来与自己四目相对,“漂亮,温柔,年轻,大方,神秘,名气……他们用这些条件刷下了木叶所有的人,唯独就剩你一个。”

“大家是真的喜欢你,才会将你放在这个位置的。”

“那你跟他们提名我呢?”卡卡西问,“又是出于什么目的?”

带土用手指勾下他的面罩,轻轻地说道:“当然是因为我最爱你了。”

“最后跟你说一遍,我不喜欢女人,也不喜欢男人,我喜欢的只是你,旗木卡卡西。无论你是男人还是女人,我都会像现在这样,认定你一个人,只爱你一个人。”

突如其来的直球让卡卡西顿时羞得面红耳赤,他向来不擅长应付这样不加遮掩深情款款说情话的带土,想要抬手把脸捂起来却发现自己的脸正被对方捧在手里。

“……我知道了,放开我,笨蛋带土……”他不由地感叹时间真的能让一个人改变很多,小时候那个动不动就害羞的小男孩已经成长为能够不害臊地张口就撩人的老司机了啊……

“不放,笨蛋卡卡西。”

“别闹了,我还得工作……”

带土听了弯弯嘴角扯出一个笑容:“那如果木叶第一女神愿意赏我一个芳吻的话,我就考虑考虑。”

卡卡西皱皱眉:“现在可是在火影楼……”

“我不管,那我就不松手,我不信你能舍得打我,就算你舍得也打不过我。”

无赖……卡卡西在心里想到。

他最后还是选择了闭上眼睛将自己送到对方的面前。

两人的双唇已近在咫尺。

“火影大人,关于这周的木叶周刊……”

鹿丸在一个不恰巧的时机推门而入,在听到了一声不明显的闷响后,扎着小辫子的男人一脸懵逼地看着捂着嘴身体颤抖着坐在办公桌前的火影,以及动作与前者如出一辙,眼角还泛着泪花蹲在地上的木叶治安队队长。

“嘴、嘴唇……”

“门、门牙……”

他听见了两声哀嚎。

鹿丸:“……麻烦死了……”

呵,活该,办公室里秀恩爱,遭报应了吧。



评论(27)

热度(1887)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